這次的旅行在2014年9月就已經買機票決定成行了,旅伴加上我自己有4大2小,

除了規劃行程跟同伴討論外,機票啦!!住宿預定啦!!車票啦!!沒有一個我有幫忙訂的,這些都是因為..........

我有一個熱愛旅遊的背包客哥哥 房間、車票、租車的預定就都交給他了

預定巴黎鐵塔票這事需在3個前預定。但因為暑假太熱門了,所以得搶票才行

訂的時間點是在台灣時間14:30前就要在電腦守候

 time.jpg  

我們想買的那一天就是沒在那開賣第一時間點進去,居然沒買到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隔日再戰

這次跟哥哥2個分別選擇不同時間,哥哥選擇20:00結果沒買到,我選則17:30結果買到了

看樣子想上去看夜景的人更多啊~~~

購買步驟差不多如下

購買頁面
http://ticket.toureiffel.fr/index-css5-sete-lgfr-pg1.html

 tour Eiffel..jpg  

1.選好達頂樓的票

2.選好要去的日期

3.選好大人4張 小孩2張

時間一到VALIDER那個鍵就點進去,會出現這個畫面

選擇好要去的當天時間,綠色打勾那個點進去

 

tour Eiffel2.jpg  

再來就會出現這個畫面,按右邊橘色框繼續

艾菲爾鐵塔  

然後填入以下資料,我沒加入過會員,所以是寫下面比較多資料那塊

艾菲爾鐵1  

再來就會要確認金額及填寫信用卡資料啦

這個因為沒有買票時即時截圖,所以我現在也弄不出來圖片 

最後,在自己留的信箱會收到購買名細及門票,記得印出並帶去喔!!!

如果沒有收到也沒關係,可以登入之前設的手機、密碼及國別登入就可查到自己買的票並下載印出了

愛菲爾4  

愛菲爾3  

差不多就是這樣,聽說提前買票省去不少時間喔!! 如果已經確定幾時要去,就先訂票比較可以控制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