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6點,大家在桃園機場會合Check in 後,開始了2015暑假法國行。

此行飛機要搭3段,這在訂機票時就知道了,光想到就累,現在要親身體驗了....

我們購買阿提哈德的機票,機票費用是 大人 $ 20569+10931稅 / 小孩 $15569+10931稅

第一段 台灣 桃園→泰國 曼谷 (泰航)

2015Frence1.jpg  

第二段 泰國 曼谷→阿布達比 (阿提哈德Etihad Airways )

2015Frence2.jpg  

小朋友每個人都會拿到這驚喜包,阿昀超高興的。

P7040066.JPG

阿提哈德真的對語言不好的人很善待,直接發菜單,主菜不用說我都用比的~口合

 

P7040067.JPG  

第一次來到阿布達比機場,小朋友們各買一隻駱駝娃娃當紀念品。

2015Frence3.jpg  

第三段 阿布達比→法國 戴高樂 (阿提哈德Etihad Airways )

這段航程6.5小時,航空公司還發了過夜包,內有牙刷、襪子、耳塞,Soooo~sweet

P7040065.JPG  

睡了一覺起來,看看外頭,我們飛越了阿爾卑斯山脈,離目的地更接近了。

2015Frence4.JPG  

到達了戴高樂機場,出關後,緊接著就到CDG機場的 Terminal 2。

哥哥在這兒的Relay買了張可上網的Orange電信Holiday卡 40€,記得說清楚是Micro或Nano使用,有區分的喔!!

這卡可上網流量是1G,可打法國境內電話120分鐘,若打國際就是看費率用完那境內120分鐘的額度為止。

holiday.jpg  

 

17:50分 搭上前往Nimes的TGV

這是我第一次搭TGV,因為提早訂,第一艙等只花了每人26,還能有面對面備桌子的座位,椅子寬敞很好睡,真的是很超值。

2015Frence7.JPG  

到達Nimes後,我們住的飯店是 Aparthotel Adagio Access Nîmes

 想不到飯店就在火車站旁,走路不用3分鐘就到了,提早預訂每房花費65

 2015Frence6.JPG

3星的公寓式飯店房間,最棒的是它有個小廚房可以料理食物,也備有冰箱、鍋子、餐具、微波爐....,

這些都對我們很重要,因為自己煮食一定是比較省錢的,更棒的是飯店旁就有家樂福City,買食材超級方便。

2015Frence5.JPG  

2015Frence8.jpg  

一到飯店已經10點了,第一晚就煮從台灣帶來的泡麵裹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