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到現在心情沉悶很久,
被迫轉換已經習慣記錄生活的blog空間,
從不甘願到實行(所以我來到痞客邦),
轉念確實重要,
但心中還是難免那股怨念揮之不去呀!

網路是開放的空間,
我不是知名部落客卻也得因為blog文章落得被人批評的下場,
真不懂那些人,我有拿刀壓迫叫妳看我的文章嗎?
更不解的事我文筆向來不好,
所以根本文字的敘述是少之又少,
分享些照片寫上少少的過程與註解,
從這之中他們就可以對號入座覺得造成她的不悅與威脅,
人心真的是可怕至極的東西,
XX的,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不喜歡的人請妳離開,謝謝~

我唸完了。

SDIM7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