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天的早上跟第2天一樣是用灕江大飯店的自助早餐,
只是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吃到人家口中說來桂林一定得嚐嚐的桂林米粉。

這桂林米粉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米苔目,因為是用米漿去做成比較粗的條狀,
但是料可就不太一樣哩~
可以加些魯的白蘿蔔跟肉醬及辣醬,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愛上的。

大陸人真的很不守秩序耶,很多人明明在排隊等,他們還一看有廚子剛燙好的米粉就想端走

用完早餐我們來到了靖江王陵,導覽員是位來自台灣的老師,她會看相及風水。
而靖江王陵就是一塊風水寶地,背山面水,啥左青龍右白虎的,我個人是聽不太懂,
不過呢! 最終還是要你消費買個貔貅,這樣可以對運勢有幫助之類的,不過價格不便宜,
我又沒有要做大生意,看看就走了ㄅㄟ。

圖中黃衣在介紹的女士就是那位老師啦~

最後我們來到堯山搭纜車,大陸的纜車都是座位式的,跟上次去珠海的一樣,
但這邊爬升更高實在令人害怕,不過上頭風景可以遙望整個桂林,滿值得上去的。

但下山的時候我跟昀選擇自費搭滑道,一個人好像30塊人民幣的樣子,昀的個子當然是無需付費,
於是我們就像坐溜滑梯般滑下山啦~昀覺得好玩極了!!還說想再坐一次呢!!

坐完滑道下山後,其他搭纜車下山的人都已經在山下等著了,
劉導帶我們來旁邊賣也生香菇的試吃炒香菇,還滿好吃的呢!
聽說也是台灣人來開的,難怪招呼的小販會說台語,
這樣不由得讓大家覺得倍感親切,多少也給他交關一下

在大陸的最後一餐。
劉導特別交待大家多吃一點、吃飽一些,不然晚餐可得到飛機上才有得吃了。

大家扛著滿載的行李要回台灣囉!!
謝謝台灣的林導及大陸的劉導還有超好的天氣,讓我們有個難忘的旅程。
這次的旅遊真的讓我對大陸改觀,原來去大陸旅遊也是挺好玩、挺開心的呢!!

我們的飛機居然誤點,還讓我們到香港轉機時大夥奔跑跟逃難似的,
但昀可覺得好玩極了,從下機、通關、搭接駁車到上飛機,一群人在機場狂奔,
這樣的經驗我還真的是頭一遭呀!!
所幸長榮班機有等我們,還派了人員來帶領我們快速通關,
以至於沒有delate太久回到台灣,因為隔日可是得上班了。

完成了5天4夜的桂林陽朔之旅,感覺像似放鬆後重新上緊發條,
迎接接下來的上班日,感覺更有幹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