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我還要退稅,苦了大家了 Sorry!!

北站直接搭RER B到機場,根本不用轉車,怎麼那麼方便

P7182418.JPG

 

到機場先到掃瞄機掃了我的退稅單,Global Blue的基本上機器掃一掃就過了,沒花到甚麼時間。

而另外一家Premier Tax Free我在outlet買的退稅單就掃不過,那就得排隊給海關蓋章。

兩者都完成後就將退稅單密封投入黃色郵筒右邊,就完成了,其實也沒花到多少時間,至於買的東西海關連看都沒看,心裡不禁OS:下次可以不用這麼提早了

P7182426.JPG

 

出關後在機場內有間Laduree,本來想買盒馬卡龍帶回的(因為馬卡龍放太久就不好吃了),無奈大排長龍,就隨手買了茶葉就走人了。

P7182430.JPG   

回程依舊跟來時一樣,要轉機2次。

坐上飛機就要跟法國說掰掰了,我的Holiday也要結束了

P7182441.JPG

阿提哈德對小朋友真的超好的,又是點心又是卡片的,讓我對這航空公司印象深刻。

 

P7182453.JPG  

回程的第一次停留,又來到這阿拉伯的國度了,回程我們拼命買駱駝的紀念品,因為居然還可以使用歐元付費耶~

P7192455.JPG

 

回程的第2次停留-曼谷,一定要找些台灣沒有的美食來吃吃。

pizzecompany.jpg

auntieanne's.jpg   

終於在飛機Delay一小時後落地,搭了泰航跟阿提哈德後,不得不說華航的飛機真的很爛

-------------------------------------------------------------------------------------------------

好像意猶未盡耶! 等我想好了再來總心得發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