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這週是公民週,讓學員選擇想聽的講座或課程,
由於看到了氣球創作這樣的標題讓我覺得比較動態、有趣些,
於是我報名來體驗看看。


年輕的李老師一進門,我立刻感受到他的年輕活力,
一開始老師並沒有立刻進入氣球手做的階段,而是放映影片做為開端,
你我一定以為是教學影片。不是的,影片當中陳述的是他退伍之後騎單車環島,
募集200多張特教學生、病童、長輩的微笑照片,與聯合勸募及其他贊助單位共同策劃完成的一段壯舉,
壯舉是我說的,因為我們人人有夢想,提出然後實行的又有多少?而且又能對弱勢提供具體的關懷,
而不是儘儘金錢的捐贈,那是最受我動容感動轉而成尊敬的。

DSCN7183.JPG

我很高興認識了李承澔老師這號人物,他是蝠氣球藝術創作坊的創立者,
接觸了這堂課,讓我知道他在個大社大都有開課,

我或許會成為他的學生,期待以後報名他的課程。
-----------------------看完影片.教學開始-----------------------------------
 
首先老師提供了大小2支不同尺寸的打氣筒
每個人也拿到了3種不同直徑的氣球,尺寸分別是160.260&360
DSCN7193.jpg
老師一開始要我們練習習慣氣球爆破的聲音,能克服了這一項,才能繼續下去。
DSCN7202.JPG
後來先折最簡單的老鼠,然後進階成貴賓狗。
感謝我身旁這位大姐的指導。
(她是老師的學生,已經跟著老師上了5~6學期的課了。)
DSCN7205.JPG
貴賓狗再加個佛珠圈,哈!!瞬間變成奶油獅了
DSCN7209.jpg
這是我今天的作品。
大家有興趣嗎?
要不要一起報名到社大學習呀!!
DSCN7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