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最近上學很愛哭,
似乎是因為母親節及畢業典禮的練習項目,讓她覺得在學習上很有壓力。
她習慣讓我送她去上學,雖然不是這樣就能停止在進學校門前哭泣,
或許只是讓她覺得有依靠,減低心中的恐慌與不安。

我不喜歡看她哭,雖然我知道那也是依賴我的一種表現,
但是當媽的還是希望她能學習獨立些,才能適應這個社會呀!!

昨天在信箱中收到寶貝在學校寄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感覺有種莫名的心情溢於言表,
看著她自己親手寫的注音符號,雖然那個ㄞ少了四聲還被我虧了一下,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喔!!這就是當媽媽的喜悅吧~

最後,
祝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DSCN7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